close

          

金瑞瑤/1984.3-三月裡的玫瑰
發行:歌林唱片
詞:莊奴 曲自:I've Neven Been To Me 我是誰  我是誰  別問我是誰 只要你在心裡記得 三月裡的玫瑰 不要怨花朵無情  流水可曾有回 花兒滴眼淚  流水卻依然不回  依然不回 嗚~為愛曾陶醉  為愛也心碎  卻又值得回味 我從不怨你也不曾後悔  縱然你不回嗚~為愛曾陶醉  為愛也心碎  卻又值得回味
希望你永遠記得  三月的玫瑰 我是誰  我是誰  別問我是誰 只要你在心裡記得 三月裡的玫瑰 不要怨花朵無情  流水可曾有回 花兒滴眼淚  流水卻依然不回  依然不回 嗚~為愛曾陶醉  為愛也心碎  卻又值得回味 我從不怨你也不曾後悔  縱然你不回嗚~為愛曾陶醉  為愛也心碎  卻又值得回味 希望你永遠記得  三月的玫瑰我曾經為愛曾陶醉  為愛也心碎  卻又值得回味 我從不怨你也不曾後悔  縱然你不回 嗚~為愛曾陶醉  為愛也心碎  卻又值得回味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冰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