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強 泳裝 公仔 茶茶 大炳 

亂寫
跟財法系的老師打了招呼

這一年…..我要把重心轉到法律的各課程上





英文老師跟我同姓



她很HIGH





因為她認識我了
這代表>>>>>不能翹課

雖然……我不會無顧翹課
但….還是有些….怪怪的感覺



英文課本到手囉…….感覺……..很簡單….



但......除了期中期末考以外………共有八次小考….一個英文話劇
前半學期三次點名未到….扣考期中考
後半學期三次點名未到….扣考期末考
又是煩人的課



星期一….到圖書館找政瑋…….我笑他怎麼借那麼多書>>>>>六本
今天……我卻借了八本
其中..
微積分>>>>>>三本
法律>>>>五本

李姐是個好人
為我的高編的事煩了兩個星期
最後……………還是不能
今天…他怕我難過……..跟我說………..把時間剩下來子好的準備考試

其實我早有心理準備
我當然知道機會很小
這事就不用太………介意
而且這不一定是壞事

雅茹找了本書…..叫什麼…美麗的小錯誤….什麼的

書的內容是一些選擇….引導你到下一個問題…..然後你知道…最後會怎麼死

在等上課的時候
她開始看
十五分鐘內…..她死了四次

第一次….62歲被雷打死…..還冒煙
第二次….二十四歲被罪犯殺死
第三次….五十幾歲意外被電死
第四次….是個醫生參加人道組織…為了救小孩被炸成肉秣

她非常怒….把書丟給我



在…..我為考試吸毒….放棄升造…不願同流合污而被開除….在小診所工作跟個男人暖昧…..想遍也作遍了辦公定作愛方法後......我發現我得了癌症….這男人…照顧我….在兩年後…..我控制住…選擇放棄那個愛自己….自己卻不愛的男人….留在境內做癌症的志工........遇到某個人.....選擇幫助他去完成他癌症後的夢想….死傢伙竟然自殺….我受到了質疑…不過…..我樂觀以對....最後以七十多歲高齡….病死…老死前過的快樂….還有隻小黃貓



以上有什麼好說的???





不……你不懂
在每個選擇的時候……..我都遲疑很久
人性的問題……在那時我發現選擇好難



太讓人不開心了



如果有老天安排自己要去的方向

放自己假….不用為選擇負責





不錯啊





最近體力非常差
不知為何



是因為打工環境的關係嗎???
如果是
也沒有辦法
因為我必需工作賺錢



希望可以找到電算中心的打工



這樣我就考慮放棄現在的工作



好累
來去睡覺先

邊打邊睡浪費時間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冰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