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面啟動 排隊 王建民 動漫 咖啡館 

打小孩
星期日的早上我打掃著房間,莎麗絲特不專心的打著珠算... 莎麗絲特:『MAMA!CAN I DRINK SOME WATER?』 我沒好氣的說:『去啦!』 不會兒,才上書桌沒多久的莎麗絲特又開口了:『你用心打掃好嗎?你看你把書房用的那麼亂!阿公會生氣的!』 我欲哭無淚的看著滿屋子的玩具和故事書:『......』 沒三十秒莎麗絲特又開口說話了:『MAY I GO TO THE BATHROOM?』 我用力的卻溫柔的說:『滾!』 坐回來沒二分鐘莎麗絲特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把腳放到上了書桌:『我好無聊喔~媽咪!!!』 我<<<<< ~"~ 我放下手中的工作把掃把揹在肩上冷冷的說:『無聊喔~真可憐!那~~~~~想看看媽咪表演特技嗎????』 莎麗絲特興奮的拍手大叫:『好呀!!!你要表演什麼特技?』 我緩緩的陰險的看了莎麗絲特一眼,慢慢的說:『打....小...孩...』 莎麗絲特:『.......呃~不用了...我想...現在開始有點忙了...』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冰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