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藏 潮T 佐藤摩彌 李毓芬 童玩節 

三十拉警報之又收到紅色炸彈
又收到一個死黨的婚訊...氣...
想當初我們還說..30歲如果未娶未嫁..我們就結婚..沒想到...
話說..我們四個好朋友(兩男:胡、趙.兩女:我、嫆)互相超級不來電的四個人(雖然當時四個都無男女朋友..但是就是不來電..誰說男女沒有純友誼??)..無聊時就互約去逛士林,每次都繳200元給嫆,當晚吃喝就都靠她了..錢多不退.少不補..(很好用的招數)還一直說要買隊鞋..到現在人都要結婚了還沒買到...當時我們四個人中唯一被我們叫公子哥的胡..我跟嫆都說..到時如果30歲誰還沒結婚就湊合著用...沒想到現在胡居然給我先結婚了...我們的備胎呀))))))))))))...傷心...
這下好了...我是越來越活在恐懼之中...
回憶起...從小就常常有人跟我爸媽說:這個小妹妹"以後"命很好~但是"以後"是多以後呢? 我小時候說的"以後"不就是現在了嗎?還是要更久呢?那些說"以後"的人最好是給我負責任一點!!至少要給我押個時間~20歲時跟朋友去算命,算命的說:妳的命很好(又來這套)~大概23.24歲就會結婚了(老娘現在已經30了.嚴格來說應該是29)我:那我的工作呢?算命:妳命很好,所以有沒有工作無所謂~我:那我的學業呢?算命:妳命很好,所以讀書也是多餘的~我:那我的家庭呢?算命:妳命很好,所以全家都會托妳的福~
現在回想起來,我應該是遇到詐騙集團吧...
身邊的人成家的越來越多..感覺壓力就越大....之前收到一個72年次的小妹的婚訊..我居然還難過的哭了..(連這幼齒的都嫁掉了..我怎辦...)..我的超級好友也都一個一個結婚生小孩...(連說不生小孩的也生了..)心想...如果哪天嫆跟我說..她要結婚了...我想我應該會整個崩潰吧...(很害怕這天的到來...)anyway..我最好想一個辦法來確保我這輩子嫁的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冰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