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媽 愛夏天電影季 陳怡臻 咖哩 馬爾地夫 

Ricky和Gary的10月22日
瑞奇學校舉辦了旅遊地點是Airport Expo Dubai的GITEX SHOPPER EXPO 2009資訊電腦展,瑞奇一早很興奮的出門,而我是千萬個叮嚀,所有可能發生的狀況提出來問他要如何應付和解決,Eric一旁有一句沒一句的說:[有問題他會自己想辦法],我回答:[你不懂媽媽的心情!]他就不再說話了.
已經為人母的我,每次一回娘家就覺得好像又回到學生時代,母親老是問我肚子餓不餓?我說不餓,母親還是要繼續說有甚麼可以吃的,又問我想不想睡,累不累?我說不想睡,母親還是要繼續說去躺一下,休息一下,在她眼裡我還是她的"小”孩.
瑞奇曾經問我:[為什麼外婆老是問肚子餓不餓?想不想睡?]我告訴瑞奇:[因為不管我已經幾歲,就算是五,六十歲,我都還是媽媽的小孩ㄚ!所以你以後有自己的baby了,但是你還是媽媽的小孩ㄚ!我對你的關心和保護你的想法是永遠不變的,就像外婆對我一樣]
.22日是Gary的慶生會,我們開車回Abu Dhabi一路上Ricky拿出電腦展的收穫(廠商送的筆記本,原子筆,氣球,目錄等等)又不停的問Mussafah到了沒?
Serene讓生日party的熱鬧從一出電梯就感受到了,聽到開心的歌曲,再看到整桌的點心,Penny說:[忙了一早,比生孩子還忙!]Gary邀請全班男生總共來了12位小男生,想想場面有多麼”可怕”,Seren看看時鐘說:[母難日的時間已經過了!]男人在一起會說說軍中"趣事”女人在一起會說說生孩子”痛事”,都是一生不可缺少,回味無窮的事!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冰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