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基 呼叫大明星 單眼皮 美女空姐 紅魔鬼 

大嗓門V.S天秤男老闆
這幾天..我那個該死的老闆..一直說我是大嗓門他每次都說"Sally 拜託..小聲點..你的嗓門真的很大耶"
真是氣死我了..老娘大嗓門也是怕你聽不見聽不懂呀..
唉~真不知道我的腦袋裝什麼..當初面試時..他就跟我說"太好了!我們是同一個星座"~而我居然也這樣來報到..我最最最最最最最討厭天枰男了!!而且我這老闆真是誇張到不行的該死天枰男..真想一拳揍死他!
我老闆是怎樣的天枰男呢?我再這一定要抱怨一下(因為我很愛抱怨,又怕朋友一直聽我抱怨覺得我囉唆),他是那種喔..例如前兩天他請我訂兩盆花到精英,過兩天他跟我說"我的眼線跟我說妳訂的那兩盆花真是太漂亮了(讚不絕口),又過兩天他又跟我說"Sally,花沒收到!怎回事?"...
然後,他很愛說"那個某某某生病了"手會抖,頭歪"之類的...,或是那個某某某家裡有問題家庭要革命了~馬上要離職了..或是那個某某某家人病危健康有什狀況...諸如此類的..其實我想都是他自己捏造出來的...天呀~see~這就是為什麼我工作不能長久的原因~! 但是這次我下定決心...不要在讓老闆該死的個性逼我走..所以我要繼續忍..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冰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