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果汁囉~奇異果雪泡
昨天跟萍萍一起翻閱「健康蔬果汁」的時候,她就指著”奇異果雪泡”說:「爸比、媽咪,我要喝這個」。今天早上想說家裡剛好有奇異果,就跟她一起來做”奇異果雪泡”吧!又可以東搞搞西搞搞她可是樂得很呢!
→ 
三顆奇異果~這可得我自個兒操刀,  倒入切丁的奇異果 再倒入300ml的冰茶 
其他的就交給她吧!
→開始打果汁囉!→  加入適量果糖,我得插手一下, 過濾一下渣渣後加入奶油球
不然可能會倒進半瓶吧! (我沒有奶油球就使用煉乳代替,只可惜沒辦法攪拌均勻)
她超愛吃甜的
做的過程萍萍很興奮,也一直急著想喝(這讓我想到有次做銅鑼燒的時候,她居然趁我沒注意偷吃那生麵糊,天啊!!) ,但喝了一口就不喝了,我一喝才發現原來是奇異果的碎碎的子喝起來會在喉嚨產生一種極度不舒服感  (下次應該使用過濾效果更好的工具)。為了不浪費我只好硬著頭皮喝了它。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冰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