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中頭彩了~~~~~~
~~~~~~我中頭彩了~~~~~~
-公告唷~
------怎ㄇ一點都沒有中頭彩的喜悅ㄋ~
----而且還強迫人家中獎~
---人家不要啦~獎品這ㄇ爛~
---可以拒領獎項?
----根本就沒有商量的餘地,強迫人家一定要收取獎品~
沒錯~人家中了奇摩的頭彩~ 999
對現時效: 999分=16小時39分
獎品:不能留言回復、部落格相關功能都被鎖住
罪魁禍首就是騎著腳踏車的豬頭
就是他~ㄚㄚ叫~((誰要他上星期也中999))
帶賽~
我哩勒~
從開格到現在,留言、回覆從來沒有發生這種狀況過
竟然~在我放大假這天給我搞這種飛機來
問題,我也才回覆留言,再去大夥家晃一下,串一下門啊
又沒有到處去哈啦~
連奇摩也要強迫我今天放大假~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冰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