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無言---------
---------超級無言---------
就在剛才,突然接到我二哥的來tel
想說他又要我幫忙買饅頭了ㄅ
結果~~~~~~
他問我~~~
昨天~~
妳跑去關廟了?????
我說沒有啊~
因為我昨晚帶了一條關廟"嘉芳吐司"與他分享
二哥說:
電視節目剛剛播放關廟某家吐司很有名
我說:那就是我昨天拿回去給你吃的那一家啦
去年我也買過回去給你吃過了啊
他竟然跟我說:我拿回去的東西超多種,他哪記得住啊
想說~他喜歡吃,那以後再託人買回來給他囉
他竟然跟我說:
電視說昨天有個女生一口氣買了12條吐司
剛好我昨晚又拿吐司回去給他
他的直覺,那個女生就是我
他說~
我買東西就是這ㄇ大出手~
我買一打吐司回家冬眠啊~
又不是澱粉妞,買一堆饅頭回家過冬~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冰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