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園影像作文班
大園影像作文班
每次課程結束,最高興的事情就是見到孩子的回饋單,是那麼的精彩,每位孩子所呈現出來的作品是那麼地有創意,所寫出來的詞意,是那地誠懇,表現出孩子的領域,是純潔,沒有被污染,大家都是可造之才,所謂「天生我材必有用」,不要小看此課程,「看電影寫作文」,有孩子跟著5學期,從不會寫到會寫,它是從影片中去引導孩子的寫作能力,有些孩子靜不下來閱讀一本書籍,可是影片是動畫,他就會安靜地欣賞完一部影片,從影片中他就有材料可以寫出一篇作文出來。
很可惜此課程將於99/12/29日做為最後一堂課的結束,雖然心中有點不捨,礙於我進研究所自己要留些時間能去廣泛閱讀書籍,才能有材料,寫出我未來的研究論文,當「魚與熊」兩者之間都不能兼顧時,只好選其一,才能做好另外一件事情。
最後還是要感謝「大園文化發展協會」前任理事長夫人 陳靜瑩 小姐,給我如此棒的舞台發揮我的專長,在此向您一鞠躬說聲:「謝謝您」,再來就是參與此活動的孩子們,有您們真好!不要忘記另外還有楊大哥、陳茂焜、------,曾經陪著我走過5學期的伙伴,及大園國小的 簡 老師,圖書館的 黃 小姐,------等,再此一一向您們表示謝意,謝謝您們!未來有因緣再來續此緣!
(游麗卿執筆於中壢99/12/16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冰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