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空之旅
主題:貓空之旅

今年的過年氣候又溼又冷,沒有想到今天元宵節的天氣如此晴朗,和我的小學同學相約到她教書的學校政治大學附小找她吃中餐,吃完中餐,她開車載我到貓空去喝下午茶,

時間雖然是短暫,可是我兩聊著非常愉快,她說她一生最失敗就是她的婚姻,好不容易,帶了3個孩子,都大學,小兒子今年也大二了,過年前他的前夫打電話給她,謝謝她把孩子帶著如此好,可是已經遲了。這就是人生,為何當初他不好好把握住因緣,等緣盡緣滅時後悔,都已經遲了。

回程我的同學建議我自己搭纜車到動物園捷運站,我說此建議很好。很久沒有搭纜車,我記得最後一次搭纜車是去大陸黃山,那已經是10年前的往事,今天坐上纜車,欣賞山上的青山,使自己感覺我是一位很幸福的人,雖然我不是大富大貴的人,可是我是一位想做什麼事情就去做什麼事的人,人生的自由非常重要。人活著第一身體要健康,不要為別人而活,活在當下,是我最近的生活,我一直朝我的目標理想而活,也感恩四周圍成就我的人及鼓勵我的人,沒有你們的激勵,我那會實現我的夢想。感恩您們,有您們真好,我會珍惜我所擁有。 2008.02.22游麗卿筆於中壢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冰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